酱啊本体是兔子啊

【all叶】论团子队长有多可爱

OOC!OOC!OOC!

修修似乎被我写的emm了点?

玻璃心文笔渣不喜勿喷!

红心蓝手或者评论!你们选一个叭!【超凶呲牙警告】

(不给就算了 ' ^ ')

好就这样!开始叭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苏黎世 国家队——

今天的苏黎世发生了一个不得了不得了的事情


——他们的领队变成了一个小小小团子!


那么这事儿是谁先发现的呢?


当然是张新杰大大【!】


张新杰


一口一个早睡早起对身体好


我只是为了叶领队身体着想


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去叫他起床


顺便吃点豆腐


就这么推开了门


可他发现床上并没有那熟悉的人影,反而在被子里有一团小小的缩起来的身影


他心里一紧,赶紧上前去掀开被子一看


一个缩小版的叶修就那么穿着比他大很多的衣服抱着枕头睡得正香


张新杰:……这是怎么了?


不管了,我还是先拍两张照留个纪念


然后他就开始叫小叶修起床


手刚轻轻的放到叶修身上,小叶修就用奶奶的声音冲他撒娇:“唔……再睡一会儿……就一会……呼……”


张新杰:这tm谁忍心叫????


“算了……就这一次!”


然后张新杰就搬了个凳子坐下了。


另一边,被张新杰叫醒的其他队员发现张新杰迟迟没有出来,心里突然觉得有点不安


叶修不会接受张新杰了吧????


不会吧!???


不行!我要去看看!


最后大家聚在叶修房间门口大眼瞪小眼,谁都不敢进去。


“说真的真的真的我从来没有这么讨厌隔音效果好的房间!!!!!”这边儿少天儿已经彻底忍不住了炸毛了,搓着自己的一头黄毛有些绝望的说。


“要不……我进去给你们看看?”苏沐橙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们身后,一脸不明微笑的对他们说。


“好呀好……不不不算了算了我们还有事先走了……”众人听见有人说要进去帮他们看,连忙点头,然后就反应过来


这特喵的是苏沐橙的声音啊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等到张新杰抱着小叶修出来了,黄少天看着张新杰怀里的小修修心里嫉妒的要死


“啊新杰啊!那什么你抱着叶修累不累啊累不累啊??要不我给你抱着?我跟你说我……”


“唔……烦拒!”


石化的黄少天:“……”


“前辈,抱!”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只周泽楷,睁着bulingbuling的眼睛,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对着叶修放电。


“唔……给你比心心……不抱……”看起来似乎成功了,可事实确是颜值攻略并没有用。


“叶修,给你糖吃,让我抱抱行吗?”王杰希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糖,试探着对小叶修说道


“不要!大小眼不对称!”


“噗……果然是因为这点啊”其余队员纷纷捂嘴偷笑。


“……叶修!一叶之秋给你!但是你要让我捏捏你的脸!”


正在其余人都不相信孙翔能成功的时候,小叶修突然开心的笑了起来,然后对孙翔伸出了手


“好!要小朋友抱!”


其余人:“????小朋友??这称呼怎么……”


被众人震惊的目光盯着的叶修扑到孙翔怀里,孙翔也趁其他人没反应过来撒腿就跑


跑到没有人的地方,孙翔蹲下来盯着叶修,脸上激动(?)的红色还没有散去,他缓了缓,对小叶修说:“叶修!趁现在翔哥要告诉你个秘密!”或许是害羞,孙翔的脸更红了“……哎呀翔哥喜欢你!”


“修修也喜欢习习!永远会喜欢!”


然后他们就回了房间睡午觉去了


(只是简单的睡觉!想多了的给我去面壁!)


睡醒之后,恢复的叶修莫名的看着抱着自己的孙翔,脸不争气的红了,巧的是,孙翔也醒了,看着自己圈在自己怀里的还有点脸红叶修,抱的更紧了点


“叶修!翔哥我……喜……喜欢你!”


“巧了,哥也喜欢你。”


然后他们又睡了一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可以想歪了

依旧短小辣鸡的我

轻喷!

评论(1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酱啊本体是兔子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